真情???笑话!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分岔路

突然觉得FINAL YEAR 的这几个月应该是接下来几年里仅剩的HONEYMOON, 有点怀念和不舍(当然我没想要REPEAT, 一定要PASS!!!), 只想好好享受可以米虫可以毫无担当的这几个月。任我现在如何堕落,对不起的最多只有我自己。这样嚣张的话毕业后就没机会说了,分分钟赔不起一条命。 早就意识到人生的棋局不好下,一没预知,二没悔步,三没CHEAT CODE 怎么玩啊?! housemanship的分岔路又是一个够你烦的问题。msia vs sg? 我明白大家一律支持新加坡的反应,我也不想反驳,好处我当然也看得到,但坏处也不少呀!RIGID 的lifestyle, RESIDENCY CUT-OFF, 被绑死的保守估计七年,没车同等于断手断脚的我,需要努力争取的圈子,想想就觉得好黯淡。怕? 怎么会不怕,怕一场没把握的仗,怕所有的未知数。我承认玩不过未来,更赌不起十年。偏偏这是一场SHOW HAND。 看了ANDELU那死小孩一大篇的人生规划,虽然当时觉得蛮好笑的,但感觉现在好像被STRESS了不少。是你想太多还是我想太少啊? 也许我该考虑的是我该做什么而不是我想做什么。24 了,你已经过了可以肆意妄为,惊声尖叫的年龄了, 再过六年连潜力股都算不上,多么残酷的认知 T.T。 那么撇开个人因素,想想家庭, 我还真的很不想在新加坡成家,高成本,低盈利呀!我也不希望我将来的小孩在新加坡生活,多没童年,多么机械。 我习惯自己剖析问题,也习惯了不在意别人的想法,更习惯不表达的状态,可是这一次能不能有个好军师。话说回来,我还蛮珍惜这次的机会。能得到新加坡最大归功于大学混了这五年,还蛮感谢所有的明枪暗箭教会我淡定稳重,也谢谢所有“我一直都在”的举动。看穿一个人的懦弱不容易,看穿一个POKER FACE 的懦弱应该更不容易吧,辛苦了~要是没其他的变卦,我决定接受这个 OFFER , 希望我选对了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