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uesday, May 4, 2010

pre-matrix

进matrix前的最后一篇blog。。。
mummy你不用担心,既然我决定了,就不会三心两意,既然我答应了你,就不会出尔反尔,就算那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就算那里比监牢还监牢,我也不会反悔,只希望你不要因为我点头去matrix你才对我这么好。不必担心我是否会适应,船到桥头自然,我没有与众不同,也不是千金小姐,不需要差别待遇,别人可以,我也可以

我对a-lvl已经没有什么幢景了,除了她,那里的人,事,物已经无法再让我有一丝的牵挂或不舍了~ 不该有不忍,不该有犹豫,不该有牵挂,不该有绝对的相信,不该被影响,不该有怯怯,这是宇宙的生存原则,你明白吗?

1 comment:

  1. dear~谢谢你一直以来教我那么多
    我都明白,我会把它们都学习起来的~
    我们一起加油!
    等你有空我们一起去旅行吧XD
    真的很爱你啦~muackssss~~
    stella,真心的祝福你^^


    你的dear~~b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