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努力中

完了啦,全部给我搞砸了。。。
差点把我家厨房给烧了,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只是一直被我妈妈“念”
“长这么大还会把plastic带丢进锅里煮“ 哎哟,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是第一次下厨咧,开玩笑,proffesor 下厨咧,平常应该是我家awang负责的
凡是都有第一次的嘛,况且我又没有把整间家烧完,不错了咧~
我就趁着一个月把握的厨艺练好(未来的名厨---stella tay,大家拭目以待吧>,<)
可怜我妈妈要帮我一起收拾残局还要一边唠叨,一心二用,真是厉害呀
哎呀,现在的二十一世纪谁规定女生一定要会煮,再说我又不是完全不会煮(煮出来不可吃罢了嘛),不能吃得文心settle 咯,她说她会捧场的
外卖,便当,餐馆又不是假的(moral 里的nilai 要加多一条,menghormati hak golongan tidak tahu memasak)
电话按一按,要多丰盛都可以,重点是那个S加两条线的东西。。。
而且,金亨俊会煮就好了阿><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不过呢,我用了一包六粒面线来try,竟然没有一个成功,购丢脸的
BUT,有志者,事竟成,di mana ada kemahuan,di situ ada jalan,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way...
ok,安慰自己的话讲完了我要在继续"烧"我家厨房了...
哦,在此特别鸣谢我的师傅----陈惠琪准新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