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玉盈生日快乐

今天是玉盈的十七大寿,举国欢庆,盛况空前,绝无仅有,来无前者后无续人。。。。(影片效果而已)
洁颖做的企鹅很棒吧,重点是你必须“投桃报李”,缝多一个企鹅娃娃给他们。。。
那下次我画一辆posche给你,你就送一辆真的给我
还有哦,欣婷你做给我的卡要比全部人的美,
不然我的pH value 会降到很低(刚刚跟一个吸血鬼学的)

对了,在此谢谢文心,凯盛,伟杰和洁琦的不辞劳苦,跋山涉水,千里迢迢地(也是影视效果)帮我们买礼物给玉盈。虽然说每个人的taste都不一样,但玉盈一定会喜欢的也会好好善用的。
说来惭愧,我很像没有帮朋友选过礼物(还没有并不代表以后也没有啊,而且我又不像爱到不知所措的凯盛酱geibo,每次都都要跟去><''...jkjk)...下次我也一起去买~

今天到此为止吧,我要去"解决“我的失败品---面线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