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Sunday, August 2, 2009

everythign rosak? how to concentrate?

很久没有在自己的部落格三八,三八了。。。
首先,我要感谢玉盈忍痛“割爱”,把金亨俊介绍给我
真是够帅的,鼻子最perfect 了啦~

还有最气人的莫过于我家的东西一直在“罢工”,“报废”
internet 不懂几时变成a.c current ,1分钟可以dc 3 次,真的很厉害咯
冷气又变成烘烤机,吹出来的气是热的
冲凉房的heater 也坏掉,还我每天冲冷水
我的钢琴也给我哥哥弹到不像样,弹坏就算了,问题最大是噪音啊~~~严重干扰我的思绪,害我每天精神紧绷。。。(不明白他怎么忍受的,就像毒蛇不会被自己的毒毒死是一样的道理吧)

那天龚老师提醒我们要读书了,真的是,大家越变越好玩
讲到读书就烦,每次都“意志坚定”地自欺欺人。。。
每天定了目标后就忘记了,每次都讲要认真,结果书在人不在,每次讲要用功,是有用功阿不过是用功在玩。。。
不知道我几时才能集中精神坐下来好好读书
如果说一天perfect study time 是4个小时,
那么我一定是一个小时发白日梦(想金亨俊〉《)
一个小时cao 东西来吃(难怪体重飙升)
一个小时被电视机的声音“吸”出去,
一个小时internet(很像不止)
每次开书本都是刚好开到我要读的那一面就没有mood 了
“亡段”了咯,哪个天才可以帮帮忙解决我以上的症状

也不是我的错啊,
肚子饿?怪那个hydrochloric acid lo
电视机?怪我妈妈咯,谁叫她要开
internet?怪电脑咯,谁叫他那么attractive
白日梦?怪金亨俊太帅了

这篇blog也是我书本开住一半跑来写的==''
我看我去练“凝神决”算了。。。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