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hursday, July 30, 2009

so happy~

哈哈,外婆的八十大寿不远了哦~
一定要让他毕生难忘^^
不过ho,钰雯啊,我连荷包蛋煎不煎得出来都是个问题,你还叫我煮猪脚面线和红鸡蛋?!!!
如果婆婆吃下去,还真是让他"回味无穷","毕生难忘"阿><''
不过既然婆婆怀旧,那我也"当仁不让"地站在旁边看你煮..(XD), jkjk la
好啦,我会去把"蔓莉"这首歌练好然后去拜师学厨艺啦~
(omg~such a momentous n significant day)

全部人都把生日想得太堂皇了,还好我们很够special (都不懂是贬义还是褒义)XD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气氛吧
山珍海味,金衣镂服,豪迈气派,物质满足,冠冕堂皇应该都只是有形无意的表面功夫,
充其量也只是避免laokui的功课而已
真真的重点还是那一张全家福,还有大家一起共进晚餐的机会~
这得确实有钱也买不到的一刻温馨和一秒天伦

jason,多几年你要带我们的未来表媳(应该没有错ho) 回来看外婆咯~
钰雯---"眼部专科权威"(lol)会是第二个
好啦好啦,我的华语作文还没写就在这里写一大堆

等下先,怕忘记,记录一下:
我要带,laptop,camera, recipe,photoshot(pendrive), burn CD,
应该没有什么重要东西漏了吧???
有的话,留comment告诉我~bb

(噢噢噢,提醒四姨去电头发--哈哈~)

2 comments:

  1. remember to bring ur bf,derick or darren (EITHER ONE ) hahaha...

    ReplyDelete
  2. joe???
    leave ur name pls if wan to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