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uesday, July 14, 2009

班life~


哈哈,今天跟朋友们一起看以前的班级照


不“负”当年之"cute",我还是一样那么可爱><''

竟然被我朋友说我脚短,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全部嫉妒我现在长得高XP)

我发现到邵勤以前有够“second growth" 的咯(不要给他看到XD)

还有,那个死都不承认自己是2J班的凯盛(你认命吧)==一直在强词夺理

子恒阿子恒,你现在的样子跟以前“好”像啊。。。

对有些朋友的记忆没有那么深了~也许时间真的能冲淡好多事物,才会有所谓的时光一去不回头吧~

嘿嘿,欣婷,晶妮,惠琪,放心吧,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忘了怎么样去云顶〉《)。。。

当然,其他人,慈爱啦,思靖啦,文心啦,玉盈,广悦,明安,家乐,凯欣。。。。总之全form5的华人我都不会忘(我肚子饿了,懒惰一个个打出来,请大家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