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Wednesday, July 15, 2009

chemistry...

明天是chemistry national quiz
原本对chemistry 满有信心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突然变得很不踏实,
说不想拿disticntion 是骗人的啦,
可以的话,谁都会想要拿吧~

可能是最近太过执着于一些想不通的问题,
ex: premise 1 :neutralisation produce soluble salt (no matter alkaline or base)
premise 2:barium hydroxide add to sulphuric acid is neutralisation
conclusion: the salt produce by the eq above should be soluble
(but is barium sulphate soluble?!!!)
还有一些其它“拉拉杂杂”的问题,
有些理论根本相冲到很严重,
那个死不承认自己是2J班的怪胎硬要说成是exception><(不要随便对号入座阿)
原来那些科学家都是这样自欺欺人的吗?
chemistry 讲的东西跟physic 讲的又有点相悖。。。

这个拜六我一定要问啊Lim
看看他怎么回答我XD
一旦想不通这些问题,我会对这些科目完全失去兴趣
然后我就会考不好
然后着社会就会少我一个“人才”
然后世界就不会那么进步
搞不好会发生非常状况没人处理
然后世界末日。。。(想太多了XP)
OMG~ 看看看,如果我想不通的话就会世界末日,
后果不堪设啊~~~~~~~~~

(看了这个Post 想拿鞋子丢我的人请冷静,蓄意伤害他人是犯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