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Friday, July 17, 2009

星期五~

今天龚老师说的话跟他以往说得有点出入哦~
他常说要懂得看时机,见风使舵,别做无谓的牺牲
不过他今天竟然要我们“展现”热血青年的勇敢和冲动,说真话,为下一代争取?!
(那我明天去办公室前面抗议我们不要每天站操场)><''

今天,“她”又打电话来“关心”我的“近况”
真是受不了。。。
不过呢,又聪明,又漂亮,又“善解人意”,又高明,又“识大体”,又大方
完美得太没天理了,真过分!
连我自己都有点嫉妒加羡慕,
难怪我妈会唠叨到现在还不会停==''

算了啦,开心最重要,无谓去计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只有'小部分“,不然不是被逼疯,就是得脑残。。。
还有啊,我最近对我的prestasi 都没有这样care 了
我现在觉得朋友和我爱的家人最重要,
其它的东西都变得好虚幻,不实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