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Saturday, July 4, 2009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啦~
最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没有办到
你就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计较嘛

虽然被“放鸽子”任何人都会很不爽(而且不止一次=='')
但是我有苦衷的嘛(讲借口还比较合适一点><'')

我承认苦苦等待的感觉很不好(每天在候车停等我妈等到傻)
而且我几乎每次都出尔反尔
我的保证已经不具任何信任价值了,
真是惭愧。。。(等我去面壁思过五分钟先啊)

还有啊,我拜托拜托你的脾气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好,
很容易被“媳妇”咧。。。
下次如果我再爽约,麻烦你发发脾气好不好,
还是你要抗议也可以阿
就是不要再忍耐就对了啦~
(不然我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呜~~~~~~~~~)

不过,也可能因为对象是你,所以我才那么肆无忌惮,(没那么严重ho)
最近我班的人一直在那里soulmate 前,soulmate 后,
我才开始想到你这个“穆阿基”(开玩笑,开玩笑)

从来不在我需要时缺席,
从来不会因为我的错误而生气
你只会因为别人的事情而困扰
却不让别人因为你的事情伤脑筋
这怎么公平呢?
麻烦你多多为自己着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