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hursday, July 2, 2009

警告yyy!

我真的很不喜欢为了引起花边效果而利用对别人具有人身攻击或是贬义性的事情来开玩笑。。。
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会对她带来负面影响
不要说你只是单纯地开玩笑
更不要说你“以为”她不会介意

就算她真的不介意,你就可以开这种玩笑吗?
更何况,这种事情她怎么可能不会介意!!!
你以一两句悬疑性的开场白引起大家的兴趣,然后把你那“不以为意”却让他人难以解释的事情丢给当事人来结尾,自己却在一旁享受首当“线人”的乐趣
你想要引人注目?成为众人焦点?
你在想什么我并没有兴趣知道,不过麻烦你不要把无聊当有趣
要不是你和我有血缘关系,我绝对会以治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只有这样你才会明白xxx 在你那“单纯”的开玩笑里受了多少委屈!!!


在他人的伤口上撒盐,
在别人的无奈中大笑
我真的很不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