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Monday, July 13, 2009

显。。。

TRIAL EXAM 要来了。。。(直接提前一个月,真过分!!!)
离今天的日期应该还有两的礼拜多,
完了咯,单单sejarah 两个月都不够读,咳。。。
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的,
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或许应该说该怎么起步
percubaan 了就SPM,
然后college.....(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想好要读什么了吗?"
"要去哪里读啊"
"来新加坡读啦,不要在马来西亚读“
”几时要去读“
”要申请奖学金吗?“
拜托拜托,不要再问我这种比哈佛试卷还难回答的问题。。
我考虑清楚了,我就会决定。。。

都怪小时候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我,让我父母都认为我有什么“雄心壮志”
可是,我现在只想简简单单读完我的书,然后平平凡凡做我的工,快快乐乐过我的生活
OMG~这是不是颓废的象征。。。
也很难说啦,搞不好多几天或多几个小时我又改变主意了~
等下又想要做总统怎么办><''

不过,最舍不得还是我的朋友们~~~~~
(可能是你们改变我的想法了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