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hursday, July 9, 2009

衰!

今天真是够倒霉的,
阔别五年,我竟然又做了一件又托,又糗,又“烙魁”的事
都怪我太紧张要去上bio课了(〉<'')
正所谓“more haste less speed"
就在我匆匆忙忙地赶着去上课时,
OMG~ 在lab 前面跌倒==''
而且还是伏地式跌倒,丢脸丢死了
全班三十多个人,六十多粒眼睛,套用一句龚老师的“名言”,好死不死竟然在门口跌到
(完了,完了,我要杀很多人灭口><'')
吕子恒,你满意了吗?(我跌到的post 摆得很不错吧,要不要教教你)

最惨的是,伤口有一点刺痛的感觉,不舒服就对了
本来呢我也不想去擦药的,但是就在关心我的朋友那五寸不烂之舌下,我终于妥协在惠琪那暴力擦药方式下。。。(jkjk la)
还有,重点是,我没有喊啊,也没有叫阿,不要被惠琪骗了><
接下来我当然是拖着两支黄黄的脚度过我悲惨的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