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Friday, July 3, 2009

RECENTLY

最近,大家都在“积极”地谈恋爱
尤其是xxx(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全校知)lol
他竟然认真到吃我的醋==''
(麻烦你logic点,你女朋友是女的,好不好)〉<''
不过也不能怪他啦~
原本就不怎么正常的她再加上恋爱让人失去理智而且他女朋友的魅力也不小,
所以也算情有可原啦
还是要祝福你们~
(嘿嘿,我算有良心了吧,我还出面澄清咧,不然你肯定睡不着,哈哈)

还有,麻烦我的亲戚们,从老到幼,从上到下,从男到女,从左到右,哎哟,什么都好啦
你们要问什么都好,就是不要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啦之类的话
我相信我不只回答你们x999999次了,根本已经回答到infinity了
更好笑的是,我说没有,你们又不信
那干嘛还问我,你们高兴怎么想就怎么想咯

今年是SPM,我本人已经没什么斗志了,
所以绝对不会花多余的时间去浪费
还有,我觉得我会爱我的电脑多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