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Wednesday, July 1, 2009

距离。。。

如果问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
热恋中的情侣也许会回答:“那就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肉麻死了,我也不懂从哪里听到的,可能是不小心听到子恒跟xxx的对话)〉<
书堆中的“卷”侣可能会说:“根据我的调查结果,地球的北部和南部,由直径,圆周率,平方原理来算。。。。(·#¥%~·#·2!—*%¥¥*9,我又不是问你数学题=='',你要不要连你的生辰八字也告诉我=='')

不同的人真的有不同的观点,只要是自己能接受的,谁都没有资格说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一个小学同学问过我的问题
最近,我有了新的观点。
距离可以是让你坚持不懈的目标,也可以是让你一蹶不振的障碍
如果没有距离,人就不会有斗志,也不会懂得什么是前进,更不用说发展的空间了
但是如果距离太遥远就会让人有望尘莫及的感觉,然后自然而然地。。。放弃
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吧~
要懂得如何保持忽远忽近,诺隐诺现,才会让你存在的价值不会被忽略。
无论是事业,学业,家庭还是人际都一样吧。。。

我想,距离是一种限制,不懂得控制距离才会让它不断增长
所以,最远的距离应该是人类的欲望了
人类最不懂得控制的就是欲望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