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Saturday, July 18, 2009

怎么办T。T

不会吧,虽然很不愿意,不过我猜的应该没错。。。
OMG~ 我该怎么办T。T。。。
不要阿,如果真的搬过来,那我悠哉的生活不是完全被打乱。。。
我就知道“她”不会无缘无故“关心”我的“近况”
天啊,快点让槟城通往南马的道路统统被台风,狂风,旋风吹垮,
还是要来场海啸,水灾,暴风,冰刨,山洪,土崩,什么都好啦
拜托啊,神啊,阿拉,主阿,圣母玛利亚,天上所有的神仙,
千万千万不要让他搬过来,我还不想那么早得精神分裂。。。==‘’

从我妈妈那兴奋的谈话,
还有“她"自信肯定的眼神,
还有,整天有事没事一两个call
神神秘秘来来回回,
还“关心”起我的近况
鬼才信你是“单纯”的“关心”

haiz...真希望我是想太多
又或者被检验出我精神错乱,爱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