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Saturday, July 18, 2009

choices

刚才去看了我家awang 的blog,
我,professor stella (lol)也有蛮强烈的同感。。。
如果这种令人陶醉忘我的生活只是一个休息站
一个为了迎接暴风来临前的宁静,
一个混沌宇宙里的小星球,
一个稍纵即逝的哈雷彗星
一个随时被吞没的海滩城堡
那我甘愿在我还没泥足深陷前赶快梦醒,不管这个黎明是结束噩梦还是终结美梦,
面对现实,做回自己,才是最实际的吧~
毕竟这世界的格局不只是一个,也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
能在亲戚和朋友的呵护,照顾,关怀和笑声里

这个让人类价值观错乱的社会,
让道德与利益不能共存的世界,
天壤之别的对错是非观念,
完全没有留情,同情,感情可言的圈子里,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当然,这也是罪恶萌芽的开始,
人类成了自己的傀儡?
这可以说是相互制衡得来的饱和点吗?

幸福让人类的自我意识难以苏醒,
让人类还没站起来就被判出局,
所以我现在才明白流连忘返的意境,
所以难怪世事没有绝对的完美。。。

不过,我还是选择继续“错”下去,
毕竟,这么美妙的“错误”,
我想我会怀念多于后悔吧~^^
i love my family(except my bro!) n friend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