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烂!

我觉得我的神经细胞真的是锈透了,
我bio尽然可以粗心总分7分,omg没有人比我更糟糕了吧,haiz
成绩从年头直线下滑到年尾,到SPM的时候就真的没眼看了。。。
还有阿,最让人懊恼的sejarah,真的是kns 的咯,我整个考试就全权攻sejarah罢了,竟然敢敢跟我拿76==‘’
没有一科是满意的,chemis,haiz...
不提还好,都不懂为什么paper 3 烂到拿35???!!!!
我的天啊,我不能再“放荡”下去了,
为了我最后一次的SPM,我发誓我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加油加油~
xiao C ,你给我看着,我一定要取代你上柔佛榜!!!(讲爽罢了啦,不要当真)
(最重要是别粗心阿小姐==)
*嗯,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下个礼拜才开始用功><''(决不动电脑!!!)

今天,唧唧泥讲起,我才发现到我也不知不觉妥协了。。。
其实也没那么可怜拉,sg的帅哥蛮多的〉<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