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I HATE SEJARAH

SEJARAH SEJARAH,看到就烦!!!
都说了“亡”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都已经成为历史了,读了又能怎么样,难道会扭转这种丢脸的历史吗???难道能让死人复活吗???
说什么读sejarah能让我们引以为戒,不再重返错误,大言不惭地说“past experiences if not forgotten is the guide for the future"
拜托,真是笑死人了,"俯撖“我们伟大的国家,哪来的future 啊==‘’,不该犯的错误还不是犯了一次又一次,连法律都没办法纠正的错误,竟然还妄想用sejarah 来唤醒大家,口头上的爱国精神,名义上的端庄威严,这些就是你们想要得吗?这根本是自欺欺人,没事找绳子上吊!!!(难怪被british骗了那么多次还不知悔改)
真的是“带赛”带到家,因为你一个“人”害我不能straight A1,haizzzzz
那个ah ah la 还敢叫我sehari satu jam bersama dengan sejarah, sejarah不要让我得脑残我就谢天谢地了,还要我每天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