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my holiday gone T.T

首先,chemis考到乱七八糟,失望透顶
再来,没事回什么kl,钰雯他们都没回,我回去干嘛
接着,我说了我不要读新加坡,不要勉强我(再吵我就去读form 6 ><'')
然后,我又很爱没事找麻烦,搞到自己一个头三个大(都怪我咎由自取,讲错话=='')
还有,蛮担心婆婆的,那天听钰雯讲到我心乱乱,希望一切安好
最后,不要乱帮我答应别人的party,又没经过我的同意,我也没说我要去,你喜欢你自己去嘛,拜托不要拖我下水(虽然我会游泳><)
怎么办?现在我要用什么借口来推==''
喂呀,小姐,本来这个假期我要好好relax 的,现在全被你搞炸了,人家刚刚考完试咧(考完试的最大^^). 我跟你有仇吗T.T 。。。算了拉,终极三国里的“刘备”说:兵来“酱”档,我就勉强再帮你挡一次(鲍鱼跌价了><)....不过这是最后一次啊,下不为例,下次你请皇上来也没用0.0
calvin三个礼拜后你就考完试了吧,到你帮skilling了阿,我不管,少少也要skill到a.master>ok,我“骂”完了,高兴了,我去睡觉了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