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THURSDAY--pizza hut

哈哈,谢谢惠琪妈妈兼老师的大方请客
本来没口福的了,可是不懂为什么在搞不清楚的状况下来到pizza hut 店,哈哈没办法注定惠琪要破费
感谢慈爱的妈妈不辞劳苦的来接我,我有点paiseh。。。
都是我妈妈咯,每天变来变去,电话又不接,害所有人跟着她绕一大圈,真是没礼貌==
我越来越爱慈爱的妈妈了,又温柔又和蔼
哦,讲到这个,我发现凯盛的妈妈也不错,真是深明大义
鼓励孩子要放松自己,真羡慕凯盛可以耳根清静地玩game
不过我发现他在他妈妈面前好安静哦~
伟杰就爽咯,跟jijini去富都不懂做什么XD

2 comments:

  1. Which Wei Zeik?? Dun recognise wo...U admire KS coz his mum can let play with botering him??Haiz... Marry him asap & she will be ur YUE MU DA REN la... XD

    ReplyDelete
  2. 不要看到晶妮的名字就那么大反应~
    还有,那我不干脆嫁给他妈妈算了F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