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Monday, April 8, 2013

美人无泪

看过了美人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美人无泪,以孝庄皇太后的一生为背景, 虽然没有前两部如此轰轰烈烈,却也是部虐心催泪的首选之一。戏里孝庄太后(玉儿)年轻时就如同每位情窦初开的少女,向往着梦幻的白马王子,对救过自己数次的皇太极爱慕不已,一心想嫁给他心中的这位大英雄。大英雄的光圈让玉儿无法正视对她一见倾心,暗许一生为她倾力奋战的多尔衮。然而少女心中的大英雄永远不会是她一个人的,后宫嫔妃永远不多增加,皇太极被瓜分的爱到最后只剩误会,利用,甚至算计。却也是因为如此, 玉儿看见了当初那个面具下玩世不恭的多尔衮的蜕变还有他在她背后修筑的一片保护网,她知道她错了,错过了那个“一生为她倾力奋战”的大狗熊~ 可是他却不后悔,也不能后悔,因为如果没有做错那次的选择,她永远不会知道当她累得走不下去时,哪里才是归宿。相处却不能相守也换来相知和相惜,也许她是对的。 多尔衮:“我不败因为我要一生为你倾力奋战!” 大玉儿:“下次我一定不会选错,我会认得面具下的你!” (看到我够力emo....hai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