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笑话!

Thursday, April 18, 2013

好朋友,以路好走。。。

今天,刚解决了一堆考试题,回到房间等来的却是如此虐心的噩耗。从头到尾一霎那触电的感觉原来不是虚构的。你的死讯让我感到绝对不只震惊,我不知道死神在昨晚MAHSA college 的泳池内带走了你,我不知道所有的前因后果,我只能强行压制我的想象力,努力让自己不去构想你挣扎求助的样子。努力不让自己把你无助的那一刻和我昨晚翻阅我们素手卷一起拍的照片联想在同一个时刻。我怕,一种很空虚的怕。。。 今天,去了你的火葬礼,你妈妈哭得几乎接近崩溃,你做了他们二十一年的洁芳,现在却先走一步,很痛,我似乎可以感觉到他们会有多同。我开始在假想如果今天躺在里面的是我,我妈妈又该如何柔肠寸断,想到这里,我似乎又能感觉到现在看着这种场面的你又有多心痛,多不舍。。。。我努力地咬着下唇,我坚决不掉下任何一滴泪,我怕我添乱,我怕你不能安心地走。大家轮流见你最后一面,跟你道别。这是我第一次没有看见你带着你的招牌笑容。轻轻地默许来生欢迎你再来,把你最后的容颜保存上锁,双手合十转身,我知道我只剩看照片的机会了。。。 在你被送进去火葬的那一刻,大家都在呼唤着“洁芳,回来!”“洁芳,回来!”洁芳,我尽力了,在这一刻,我还是泪流不止,洁芳,你有听到吗??要找到回家的路。。。你家人等你回家。。。 “你好,我叫巫洁芳” “你也可以当我是范文芳” “ 嗨,三八婆,哈哈,我听大家都这么叫你” “johor 人的脸皮都很厚ho“ “我肩膀可以免费接你靠“ ”不要怕,有我TANK住“ ”很累ho,可是你今晚做得好棒!“ 佛学会里,你是其中一个能与我一起并肩奋战的人,谢谢你走进我的圈圈里,谢谢你的招牌笑容,谢谢你,巫洁芳~ 我想说,朋友们请好好把自己照顾好。先离开的人留下了悲伤痛苦给亲人,却无法亲手揩拭他们的泪水,这种悲剧拜托不要在我圈圈上演了。。。妈妈,我答应你,我会照顾好我自己,一根毛都不会少。。。。

1 comment:

  1. 生离死别,真的很难挨。

    送你一首歌。

    当叶子随着风离开了树 变成花的礼物
    那只是你啓程的路途 不是结束
    时光比预料中来得残酷 爱得越深越匆促
    叫人不得不学会祝福 你先走的那一步
    hmm~ 我们都别哭
    伤心会浪费你的呵护
    爱 微笑着回顾
    因为那段路 短暂却幸福
    当阳光带走了露珠 我的眼眶起了雾
    看不见可是我真实感触 你轻抚我皮肤
    hmm~ 我们都别哭
    伤心会浪费你的呵护
    爱 微笑着回顾
    因为那段路 短暂却幸福
    不带一丝泪声缅怀 比淡忘更需要勇敢
    把回忆随身携带 我相信 是爱
    hmm~ 我们都别哭
    你要到更好的地方去住
    爱 在见面那天
    我们再散步 一整个下午
    看一个人从生命中淡出
    不哭 因为 很爱

    在亲人朋友在世的时候,真的要好好对他们。

    ReplyDelete